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BMW尊榮急修服務

BMW在售後服務樹立的標準如同汽車一樣完備,例如BMW尊榮急修服務即為一項優質的機動協助關懷方案:即使在車輛拋錨時,仍可以同樣期望獲得最好的服務禮遇。BMW尊榮急修服務範圍將遍及臺灣全島各地,如欲獲得更多相關資訊,請與汎德經銷商服務網聯絡。

您的權益速覽:
●自2006年1月1日起,凡符合自新車交車日起兩年保固期內之BMW車主,於台灣本島境內,在正常使用狀態下,發生因車輛產品本身所導致之故障而無法繼續行駛時,皆將享有BMW尊榮急修服務。
●全年365天,您可隨時聯絡BMW汎德客戶服務中心。
●上班日每週一至週五,08:00-20:00,BMW的專業合格技師與BMW尊榮服務車將提供這項尊榮急修服務。

車輛拋錨時的處置程序:
●車輛拋錨時,請優先連絡BMW汎德客戶服務中心 服務專線:0800 291 101
●請備妥車輛相關證件,以便進行聯繫。
●請正確告知事發地點與連絡電話號碼,若知道故障原因或症狀時,請一併告知。
●客戶服務中心將會進行後續必要處置措施。

BMW尊榮急修服務內容不適用於:
1. 天災、車禍、失竊、人為破壞或任何外力因素衍生的損傷。
2. 任何蓄意或無意行為造成的損傷。
3. 任何極速行駛或不良的駕駛方式所導致的損傷。
4. 任何非原廠授權零件或改裝所導致的損傷。
5. 未於汎德授權服務廠執行原廠規範的維護保養工作。
6. 一般保養、技術通告或產品召回檢修。


BMW尊榮急修服務

道路救援╱尊榮急修服務
當車輛拋錨時,我們將派遣BMW的專業合格技師與尊榮服務車到現場為您服務,服務內容包括更換備胎、簡易故障排除、接電及代送燃油或冷卻水(服務時間為上班日期週一至週五上午8:00至下午8:00,本項服務免收費用,唯燃油、雨刷、電瓶等…需更換之零件耗材則為需收費項目)。

計程車接續行程服務
若遇及車輛拋錨時需要計程車送您前往目的地,我們將提供當天計程車該次搭乘補償(限距離100公里以下,新台幣未稅1000元以下,得實報實銷申請補償)。

旅館住宿
若因為車輛拋錨時,距離住家或目的地100公里以上,車主選擇等待車子修復完成而需停留過夜,我們將提供當天旅館住宿補償最高新台幣未稅3000元。

道路救援╱全載式拖吊服務
如經判斷車輛故障無法現場排除,而必須以全載式拖吊運送至最近區域之BMW汎德授權經銷商服務廠,我們將支付拖吊費用;若車主要求至非就近區域的BMW汎德授權經銷商服務廠,我們會提供50公里的免費拖吊,超出之里程費用須由車主自行負擔。

鐵公路或飛機接續行程服務
為確保您前往目的地行程不受影響(距車輛拋錨處100公里以上距離),我們提供當天車上每位或全體乘員(法定乘員數以下)的鐵公路或國內飛機經濟艙之該次交通搭乘補償,得實報實銷申請補償。

●鐵公路或飛機接續行程服務與旅館住宿僅可依照實際需求擇一申請。
●計程車接續行程服務可搭配鐵公路或飛機接續行程服務或搭配住宿同時申請。

選用上述服務時請備妥下列文件,於五日內交由執行急修服務之BMW汎德授權區域服務廠接待人員為您申請:
1. 當日計程車車資收據須有司機親簽及乘坐計程車車號。
2. 當日鐵公路、國內經濟艙機票票根正本。
3. 當日旅館住宿發票,開立之統一編號為22899886,抬頭為全鋒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