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淨化動力,成雙樂趣

淨化動力,成雙樂趣

BMW 325i/330i M性能版原廠配額50台 特享零利率優購專案

同時坐擁BMW Cruise Bike休閒單車

駕乘樂趣:

BMW 3系列M性能版
 M款空力套件
 M款18吋輕鋁合金輪圈
 輕量化鎂鋁合金直列六缸引擎

騎乘樂趣:

BMW Cruise Bike
 IF產品設計大獎
 德國red dot設計大獎

在效能和環保的天秤之間,孰輕孰重,往往牽動理想和現實的拉距,能夠獨創雙贏者,必然擁有創新眼界和獨到細膩。BMW 325i/330i M 性能版以極限動感的運動跑車精神降臨,更以全新淨化的高效動力與M 款空力套件,與環保節能趨勢比肩同行。

BMW 325i/330i M 性能版升級配備以提昇引擎散熱效率為淨化目標的M款空力套件,在彎道風切和高速行進間,不僅降低風阻係數與減少油耗,同時給予行雲流水般的駕馭樂趣,而時尚個性的燻黑尾燈與不鏽鋼踏板組搭以M款18 吋輕鋁合金輪圈,在盡情奔馳享樂之際,更傳動出一股視覺撼動。一切奔放的泉源,皆來自輕量化又高效節能的鎂鋁合金直列六缸引擎心臟的淨化動力,如此空力與動力完美協和的搭配,即為淨化效能與駕馭樂趣的雙重極致演繹。

自8 月1 日起至31 日止,即刻入主原廠配額50 台的BMW 325i/330i M 性能版,即可享零利率優購專案,同時更能擁有榮獲國際設計大獎的BMW Cruise Bike 休閒單車。一次坐擁兩部具環保精神的淨化動力,駕乘與騎乘的成雙樂趣將在旅程中帶來無比驚喜。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