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獲得超過千萬車主的掌聲後 BMW 3系列樂意為您預留一位

BMW 320i 原建議售價187 萬,特呈獻優購價177 萬、同時享有120 萬60 期零利率優購專案,限量到位刻不容緩

一場引領滿室聽眾肅立鼓掌的演奏,可稱經典;而33 年來擄獲超過一千一百萬車主,持續獻上熱烈掌聲的BMW 3 系列,已然界定永恆。

自1975 年上市以來,BMW 3 系列不斷在創新設計上締造令對手難以企及的科技新標的。多年以前,源於BMW 前瞻性地發表極具環保節能的「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創新理念,使得強調運動性能的3 系列,在同級車中擁有極優異的經濟油耗表現。傳承千萬車主肯定至今,BMW 3 系列現更獨家配備即使在車胎失壓狀態下,仍可以每小時80 公里車速續行250 公里的失壓續跑胎、提升夜間行車安全性的遠近光雙功能氙元素頭燈,以及恣意享受敞開時無限延伸美景的電動玻璃天窗。承襲歷史的經典與科技的創新,讓BMW 3 系列屢次在國際大獎賽場上從無缺席,接連榮獲紐約車展「世界年度風雲車」與英國最著名汽車雜誌"What Car?"「年度風雲車」等富指標性的重大獎項。

BMW 3 系列原已得天獨厚,為答謝千萬掌聲,限量呈獻原建議售價187 萬的BMW 320i,以優購價177 萬優先入主、同時享有120 萬60 期零利率優購專案,敬請即刻把握最終良機,優購專案詳情請洽詢BMW聯德永華展示中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