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全新BMW 730d 柴油旗艦車款廣告

全新BMW 730d 柴油旗艦車款廣告在國家地理頻道



國家地理頻道《大藍鯨》節目在全台首播,

電視史上首次攝得幼鯨暢泳畫面 ,

全新BMW 730d 柴油旗艦車款熱情贊助。

並邀請隋棠小姐擔任藍鯨大使



第五代全新BMW大7系列自09年初由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正式引進,在台發表全新BMW 740i、740Li及750Li三款豪華旗艦汽油車款以來,深獲台灣市場頂級品味人仕的喜愛與青睞;自今年3月開始交車至5月中,在短短一個半月的時間內,全新大7系列在台交車數量已突破150輛,而至今仍有超過200張的訂單等待交車,呈現供不應求的熱賣盛況,使全新大7系列整體銷售量遠超過其他品牌豪華房車,展現出傲視車壇的王者氣勢。豪華旗艦房車向來是各品牌不容忽視的指標車款,同時市場對於豪華房車的需求也始終存在,當面對環保與節能時代來臨之際,BMW以全面革新的引擎科技技術,致力於降低車輛能源消耗的研究,將全新BMW 730d柴油旗艦車款的省油效能提升至其他豪華性能房車無法企及的境界,擁有一般柴油車款無法比擬的沉靜操駕體驗。為滿足台灣市場頂級消費族群對新世代柴油動力旗艦的熱情想望,汎德公司即將於2009年5月27日正式發表引進全新BMW 730d柴油旗艦車款,提供台灣頂級豪華房車領域中最創新淨化的動力選擇,滿足動力與節能雙重優勢的夢想極限。

BMW以深富前瞻性的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創新策略,著手研發多項超越限制、引領潮流的節源環保科技,而屬於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六大策略之一的Diesel柴油動力技術,其低油耗經濟性、優異動力表現與低廢氣排放的引擎技術,一舉突破其他柴油引擎無法同時提昇馬力與扭力的瓶頸,使動力輸出向上提升,創造零遲滯的線性輸出,同時降低噪音與油耗,全新BMW 730d幾近寂靜的引擎運作聲與安穩的行車體驗,證明BMW柴油引擎技術不僅實現環保節源概念,同時也締造柴油引擎技術另一巔峰表現。而成為第一部搭載BMW最新一代直列6缸柴油引擎的全新BMW 730d,採用BMW第三代共軌燃油噴射技術,讓全新730d輕而易舉即可達到1,800 bar的噴射壓力,同時配備高強度的矽/鋁合金曲軸箱,透過BMW智慧型輕量化結構技術,較上一代730d相比,全新730d的車重重量約減少8公斤,車重的減輕不僅符合高效動力的策略原則,更能提昇車輛動態行駛的操控性與靈活性,成功打造全新BMW 730d強大的動能輸出與極高的效能表現。

全新BMW 730d最大馬力輸出可高達245匹德制馬力,在1,750轉時即可產生540牛頓米驚人的扭力輸出,時速從0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僅需7.2秒;除了高轉速域和細膩無比的運轉特性之外,全新730d同樣兼顧省油經濟特性,與前代730d車款相比,全新BMW 730d的動力不僅增加了14匹德制馬力,油耗卻減少10%,擁有平均每100公里僅耗費7.2公升柴油、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排放192公克堅強實力的全新730d,不僅傲居車壇同級距第一,其優異的經濟省油特性甚至超越現今市面上的豪華油電混合車款,在全球重視節源環保的趨勢下,全新BMW 730d體現極致駕駛樂趣承諾同時,亦展現對環境永續經營的關注與實踐。

全面放大的車身尺寸,使全新 BMW 730d擁有傲視同級距車款的寬敞車室空間,標準配備豪華無比的Fineline高光澤木飾板、Dakota真皮內裝,賦予全新BMW 730d絕對尊榮的駕乘體驗享受;而同樣列為標準配備的雙前座舒適型電動座椅含記憶裝置、雙前座主動式通風含加熱功能座椅以及四區分離式恆溫空調系統,皆可依駕駛或乘客同的需求設定,提供全新730d座艙最舒適的長途旅程享受。此外,更人性化、簡約設計的全新第二代BMW 繁體中文化iDrive系統,方便使用者操控掌握,搭配BMW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提供立體3D模擬地圖功能,以高解析度的10.2吋中央顯示螢幕呈現,使駕駛可以在栩栩如生的情境對照下,輕鬆掌握行車路況及資訊。此外,全新BMW 730d配備許多創新電子駕駛輔助安全系統,不論是失壓續跑胎、圖像式自動泊車警示系統、倒車與車側攝影機,使全新BMW 730d擁有最高安全防護保障,讓駕駛與乘客可以安心無虞地享受駕乘極限的最高樂趣。

BMW大7系列一向是BMW集團旗下產品的旗艦車型,歷屆每一代的大7系列皆以突破格局的設計以及創新的科技技術,重新定義豪華旗艦車款的基準,繼今年年初全新BMW大7系列汽油車款推出上市,深獲得台灣豪華高級房車市場的廣泛認同與歡迎之後,首次導入引進台灣市場的全新BMW 730d豪華柴油旗艦車款,將憑藉獨破奢華的造型配備與令人驚艷的動力表現,以最卓越超群的經濟省油特性強悍登台,向眾人宣告全新BMW 730d優異出色的動力表現,展現BMW永佔全球車壇領導地位的堅強實力。

全新BMW 730d 建議售價:NT$396萬

資料來源:http://www.bmw.com.tw/epaper/no37/01_new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