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探索 極限美 創新BMW大5系列 即將於4月17日全省盛大發表

劃時代嶄新改款 動心時刻倒數計時

BMW集團於2010年,第80屆日內瓦國際車展(International Geneva Motor Show)上,將眾所矚目的第六代創新BMW大5系列正式展露於世人面前,融合美學設計與駕駛樂趣的創新BMW大5系列,透過運動化、優雅的設計、充沛的動力輸出、優異的懸吊技術以及多項獨家創新的駕駛輔助科技,勢必將征服擄獲全球車迷的心,設立大型豪華房車級距的完美新基準!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秉持與原廠同步的效率與精神,即將率先於2010年4月7日正式發表第六代創新BMW大5系列抵台上市,同時汎德公司將在4月17日,於全省各BMW展示中心盛大舉辦發表活動;首批引進車型為:523i、528i、535i及530d共4款車型,豐富多樣的車型選擇,讓這深受全球車壇期待的巨星,在台灣市場展現它不同面向的非凡魅力。

創新BMW大5系列擁有跑車化與優雅的動感線條,經過BMW設計團隊縝密的設計配置,創新大5系列的每一部位均巧妙且平衡地搭配融合,BMW經典的設計元素包括了雙腎型水箱護罩、LED四環導引光圈與獨特L型尾燈,同時搭配短前懸、修長引擎蓋、類似coupe雙門跑車風格的車頂線條及同級距中最長軸距,塑造出創新大5系列時尚的動感魅力,讓創新大5系列脫穎而出,成為藝術美學的最佳詮釋典範。

透過車長4,899mm、車高1,464mm、軸距達2,968mm的車身規格,創新BMW大5系列造就出寬敞的內部車室空間,在符合舒適性、功能性及運動性的訴求之下,以柔美的線條設計與精選的材質配置,襯托出創新大5系列內裝現代奢華的高質感。而符合高科技、人體工學的設計更在創新大5系列駕駛艙內盡顯無遺,以駕駛為導向的中控台設計,搭配BMW智慧化的iDrive中央整合控制系統與八項自設功能快捷鍵,直覺式、人性化的陳設佈局,讓駕駛能夠輕易熟悉上手,同時確保車上駕駛與乘客愉悅的坐乘感受,增添更多駕駛樂趣。

經由精密的底盤懸吊調校,創新大5系列將BMW駕乘樂趣提升至更高境界,以理想的車身平衡配重、後輪驅動設置,提供超越同級的絕佳操駕體驗,享受BMW帶來的極致駕乘樂趣。而BMW Dynamic Driving Control動態駕馭控制系統,則提供創新大5系列的車主藉由操作位於排檔桿旁的按鍵,便可輕鬆選擇四種不同風格的操駕模式,分別為:COMFORT(舒適)、NORMAL(一般)、SPORT(運動)以及SPORT+(激烈),讓駕駛可以針對自己所偏好的駕馭風格,或是乘客的舒適需求,提供最佳的操控與乘坐體驗。

創新大5系列全車系標準配備BMW全新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更為緊密的齒輪間隔設計,使其擁有絕佳的換檔反應速度與行駛平順度,有效運用創新大5系列的引擎特性,發揮出最大的動態性能表現;同時透過各項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協助下,創新BMW大5系列全系列車款引擎均擁有同級車中最優異的動力輸出表現,同時還能達到節能環保的最佳效益。創新BMW 535i搭載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引擎,首度結合雙渦流渦輪增壓、VALVETRONIC、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技術,成就306匹德制馬力、0至100公里加速僅需6.1秒的卓越性能;而搭載3.0升柴油直列六缸的創新BMW 530d,具備高達245匹德制馬力與540牛頓米的動力輸出,0至100公里加速僅需6.3秒,同時擁有每公升可跑16.4公里的低油耗表現,足見創新BMW大5系列領先全球車壇的實力,重新設定豪華大型房車級距的節能新標竿。

創新向來是BMW著名特色之一,第六代創新BMW大5系列搭載多項高科技駕駛輔助系統,成為車壇上真正的豪華科技房車代表。BMW在創新大5系列上,研發許多領先同級距的駕駛輔助系統;例如同級距中唯一能協助駕駛自動路邊停車的Parking Assistant自動停車輔助系統,駕駛僅需操作油門及煞車,便可輕鬆將車輛完全正確停靠。此外,創新大5系列更領先同級距,搭載能提供車輛側邊周圍與車後俯視圖的環景顯示系統,以及HUD抬頭顯示器、Integral Active Steering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車道變換警示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第二代夜視系統等諸多科技,賦予創新大5系列舒適與安全兼顧的行車旅程,再登豪華科技座艙的最高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