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2010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 台灣區選拔賽 預賽

2010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
台灣區選拔賽 預賽

秉持著長期以來對於國際頂級運動賽事之熱情支持,BMW總以最實際的行動,展現最高度的支持,自從1987年開始,即透過主辦職業與業餘之國際性高爾夫賽事,致力於此項運動的發展。

每年一度、眾所矚目之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BMW Golf Cup International)又將熱情展開,BMW總代理 汎德公司為展現與BMW原廠一致之支持運動賽事理念,將自10月初展開「2010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 台灣區選拔賽 預賽」賽程,冀望各位貴賓能有機會以球會友、聯繫情誼。

2010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
台灣區選拔賽 預賽

日期:99年10月8日(五)
地點:南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地址:台南縣關廟鄉布袋村布袋111-6號
電話:06 555 1117

在2010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 台灣區選拔賽 預賽中,全台將有160位參賽選手可獲選晉級,參加由BMW總代理所舉辦之決賽,而在決賽中, 亦將再遴選3位技冠群倫的高球好手 , 接受BMW總代理 汎德公司招待, 於2011年2月底代表台灣前往 泰國 普吉島 BLUE CANYON COUNTRY CLUB, 參加BMW原廠籌辦之「2010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 國際決賽」,與全球各地愛好高爾夫運動的菁英同場競技。

若欲知詳細活動內容,敬請洽詢您的BMW展示中心:

聯德 台南展示中心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456號
06 299 485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