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台南BMW聯德汽車,歡迎預約試乘


















身為Mini旗下的第4款車系,繼編成上Mini擁有了Cooper/Cooper S三門掀背、Mini Cabrio小巧敞篷與Mini Clubman多功能旅行車之後,品牌運動休旅產品終於亮相,Mini Countryman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進行首演時,的確擄獲眾多消費者之目光,Countryman承繼了集團品牌BMW在X車系上的運動風格,同時希冀那股充滿肯定的銷售力道,可以延續至Mini品牌之上,也因此全身充滿雄渾肌理,又帶有點摩登氣息的Countryman正式曝光。

在外觀造型上,Countryman如同放大一號並且加高了車身的Mini Cooper,加入4扇完整的車門 (品牌首輛擁4具車門之產品)、大面積上掀尾門與大面積天窗。最引人注目的當然還是那四道有力的圓弧輪拱,如鬥牛犬般呈現穩重立姿。車頭圓燈、弧型水箱護欄與下氣壩,加上那晶亮內鑲式下霧燈,任誰也無法錯估其純正Mini血統與時尚風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