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安麗ARTISTRY 2011冰上雅姿盛典

BMW熱情支持!!安麗ARTISTRY 2011冰上雅姿盛典



發文者:kiki














2010年9月 首次『ARTISTRY on ICE冰上雅姿盛典』,一場非競賽式的花式滑冰大秀,超過7位花式滑冰巨星於北京首都體育場演出,一次藝術與運動充分結合的精彩匯集,頂尖花式滑冰選手共同呈現超完美花式滑冰肢體曲線,搭配奧運金牌申雪、趙宏博世紀冰上婚禮,此盛典,成為全亞洲媒體亮點!並創造成為國際花式滑冰最大光芒。

2011年,『ARTISTRY ON ICE冰上雅姿盛典』,成為國際級的花式滑冰年度盛事,將以亞洲巡演的方式巡迴演出。最終站,7/24將在台北小巨蛋呈現!這也是台灣第一次的國際級花式滑冰演出,並以『安麗ARTISTRY 2011冰上雅姿盛典』之名稱在台北舉辦。這一次,除了藝術、運動完美結合外,更將時尚、流行要素充分呈現。同時,邀請將古典與流行音樂完美融合的-黃韻玲現場演出,並由時尚教主-路嘉怡擔任主持人!這將是台灣首度舉辦的一場運動 藝術 古典 時尚同時聚集的花式滑冰大型演出!



售票資訊

演出時間:2011.7.24
演出地點:臺北小巨蛋
購票日期:2011.5.18,中午12:00 ,年代售票系統開始銷售
年代購票網址: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576
票價:800/1200/1600/2400/3200/3800/5000/6000
票價座位圖: 參考如附檔

海外人士購票方式說明:

安麗ARTISTRY 2011冰上雅姿盛典在台灣是用年代售票系統處理售票相關事宜,年代售票客服專線:+886-2-2341-9898。

年代售票系統可在網頁上進行信用卡刷卡選位(但刷卡只限VISA、Mastercard、JBC,目前不接受聯銀卡、AE及大來卡)。

訂票步驟:http://www.ticket.com.tw/infor/ticketing.asp,海外人士加入年代會員時,可用護照號碼加入會員。

網路完成訂票後,請選擇:7-11(統一超商) ibon 取票

1.每筆交易收取手續費新臺幣30元
2.網路購票時選擇「7-11 ibon取票」,結帳時畫面會出現一組7-11取票號碼( 取票號碼共8碼,請於訂票編號前面加 6 )
3.需憑該號碼及護照號碼取票
4.目前開放全台各點取票,ibon架設地點請電0800-016-138 或上 http://www.ibon.com.tw/0000/store.aspx 查詢
5.每筆訂單不得超過4張票券,如欲訂購超過4張,請重覆進行交易
6.訂購完成三日後可取票,為安全考量,請最遲於演出前二日完成取票
7.逾期未取票者視同售出,恕不接受退換票或退費
8.取票流程參考: http://www.ticket.com.tw/ibon.htm


建議各位冰迷提早訂票,以免向隅。

沒有留言: